close

「寒,早上的巡查工作還順利嗎?」一進到大廳,葉采彤便上前問候她道

 

「和以往一樣。」

 

「是這樣的,我剛剛接到一個任務,但我希望能請你幫忙。」

 

「內容?」

 

嗯······是一個做人口販賣的。」葉采彤拿著印有雲朵的圖樣的任務板,仔細翻看

 

「那你自己就可以了吧?」

 

「當然不行,軟軟的雲能做什麼,我還怕那人口販賣的傢伙會拿刀砍傷我的耶。」

 

「砍的了嗎?」

 

葉采彤是屬雲系的,可以像雲一樣散開又聚集,用刀槍劍是傷害不了雲的本體的

 

「但是不具有攻擊性嘛!」她俏皮的吐了吐舌頭,不失可愛的撒嬌

 

「好吧。」

 

「那現在就走吧。」

 

說完後,她原本站的地方,留下了一點白色雲霧氣體,但人已消失無蹤影,冰語寒見狀,隨後也跟了上去

 

到達目的地後,原本空無一人的房間裡突然冒出了兩團氣體,一團是白色雲霧,另一團則是冰冷的寒氣,這兩團氣體隨後凝聚變成人形

 

這是一間簡陋的小木屋,沒有太多的裝飾,只有簡單的一張木床和小型的木桌椅,這間木屋也沒有電燈,只有小小還在燈油裡燃燒的火苗

 

但這並沒有打亂他們的腳步,原本就生存在黑暗的兩人,對於她們的視野毫無任何影響

 

再他們環視了這間木屋後,在不遠處傳來了細小的腳步聲,兩人警覺的對看一眼後,隨即把自己又氣體化,隱藏自己的存在

 

腳步聲越來越大,沒幾分鐘後,木屋的門被開啟了,同時還夾帶著鐵生鏽的聲音

 

此刻進來的是一名男子,男子無明顯特徵,但他的體格強壯,從肉眼就看的出來

 

那名男子的右手拖了個白布袋,白布袋明顯的裝著東西,而且從外看去,就能知道那東西並不小件

 

男子把布袋拖往屋內,隨後將布袋的繩套解開,再將布袋緩緩的拿下

 

布袋裡裝的是一名有著深褐色長髮的女孩,女孩身穿著白色的簡陋洋裝,她的嘴巴被用白布封了起來,雙手和雙腳也被用麻繩綑綁起來,估計目前意識不清,看來是被用藥迷昏了,那名男子將女孩的甩到木床上,將她手上的麻繩解下,再重新把她的手連同床旁的支架綁上

 

「不如就趁要賣了她之前,好好享受一番。」男子下流的表情瞬時浮現在臉上,手已經伸至女孩的胸口浮游,最後一把把她的洋裝扯下,又開始了那不安分的手

 

這些動作讓女孩的意識漸漸清醒過來,緩緩睜開雙眼

 

而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個猥褻的男子正用著他的雙手游移在她的身體上

 

想開口求救嘴巴卻被布條封住,無法開口,因害怕停留在眼角的淚珠,痛苦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男子看到了女孩的痛苦表情,彷彿完全失控的大喊,「太完美了、太完美了,再多露出一點這種表情來呀!」

 

接著男子用手,在女孩的大腿內側以及私密處中來回游移

 

女孩再也忍不住眼角的淚珠,就這樣一顆接著一顆的落下

 

「對、對、對!太棒了,就是這種表情!」男子瘋狂的來回摸索著,喃喃自語道

 

「媽的!太可惡了,我受不了了!」眼看正要現形的葉采彤,冰語寒將手放在她肩膀上,輕攔住她

 

「你忘了嗎?死神只能剷除罪惡之人,不能出手阻止以及幫助被害人。」

 

「可是那女孩……那女孩根本只有十歲耶!那男的太下流了吧!」

 

「我知道。」瞬間,葉采彤明顯的感受到空氣下降的快速

 

果然,從冰語寒的表情中看不出一絲變化,但卻能從她的行動上判斷她此刻的情緒,這是閻羅王告訴她的

 

葉采彤:眼見自己的同伴和自己的心情一樣,葉采彤信心十足的說,「別管規定了,今天一定要給這男的一點教訓!」

 

此話一說完,葉采彤站的地方漸漸凝結白色雲霧,最後化成身形,冰語寒也從原本冰冷的氣體,也化成身形

 

「喂喂喂,那邊那個下流男,你準備和閻羅王好好解釋你現在在幹嘛吧!」

 

男子驚訝的回頭,看見兩名女孩就站在她的後方,一名有著很特別的髮色,她的瞳孔也和她的頭髮一樣,冰冷豔麗,另一名則有著和白雲一樣輕飄飄的頭髮,嬌小可愛

 

男子從原本驚訝的表情,轉變成不懷好意的笑

 

「有兩個可愛的商品自己送上門,這兩個也得先好好享受才行。」

 

男子站起身來,往她們的方向前進

 

在相隔一步的距離,男子停下腳步,用手想抓住個子較嬌小的,沒想到卻只抓到一團白色的霧氣

 

「先生,你抓準一點好嗎?」

 

葉采彤的諷刺讓那名男子瞬間發怒,拿起繫在腰間的小刀,往她們的方向劃過去

 

但劃過的似乎只有一絲絲白色的雲霧,男子並沒有砍到任何物體的感覺

 

「嘖嘖,下流男,要不要我幫你向閻羅王要一副眼鏡?」葉采彤向男子挑了挑眉道

 

「少囉唆!」男子惱羞成怒的一邊亂吼一邊將小刀亂揮,但他卻一樣沒有砍到任何物體的感覺

 

突然間,男子發覺自己的腳無法動彈,而且隱隱約約傳來刺痛的感覺,他往下一看,猛然發現他的腳竟被凍在冰塊裡,冰塊連著他的腳接合著地板

 

「猥瑣男,真是夠了,下流齷齪又長舌。」冰語寒變無表情,冷冷道

 

男子發現腳無法移動,乾脆將小刀直直的往冰語寒的方向射出去

 

頓時,一面冰牆擋住刀子,刀子就這麼直直掉落地面,發出『蹡啷』的聲響,隨後冰牆就消失在這個空間,彷彿不曾存在過

 

男子瞪大眼睛的看向那兩名看起來柔弱且不俱任何防禦力的女孩道,「你們到底是誰?」

 

「吾等乃是冰、雲之死神哦!」葉采彤俏皮的答道

 

「死、死神?!」

 

「許偉辰,年齡三十二,有過三名妻子,因發現你的惡行,雙雙離開,一生中無成大事,無可贖罪,罪刑,人口販賣及猥褻未成年女子,徒刑就等閻王審判下決定,有無意見?」一樣單調毫無起伏的語調

 

男子還未回過神來,腦袋下意識的輕搖了幾下

 

「很好,想怎麼死?」冷豔的臉龐淡然的看著他道

 

男子首先又愣了一下,隨後緊張的道,「死神大人,我知道錯了,放小人我一馬吧!求求你們!」

 

葉采彤:「這樣對我們正在服刑的亡靈們不公平哦!還是你想被那些亡靈嗑掉靈魂?」

 

她手中有一團寒冷的冰氣正在凝結,「想不到那就我來幫你決定吧。」

 

隨後有千百萬支冰柱從天而降,每根冰柱的前端尖銳像是輕輕劃過就能深之入骨,這百萬支冰柱冰冷的只知往下墜落,瞬時血液四賤,把原本毫無裝飾的木屋,染上一層恐怖的鮮紅色,此刻男子身上已被冰柱插滿,應聲倒地

 

隨後從男子體內飄出一個略為透明的人形,那正是男子的靈魂

 

葉采彤的手中有一團白色霧氣正在產生,隨後白色雲霧的鎖鍊套上了男子的雙手和雙腳

 

冰語寒走向那木床上的女孩,女孩害怕的閉起眼睛,但她卻發現綁在嘴上的布條被解了開來,她緩緩睜開雙眼,看見在手腳上的麻繩爬上了一層冰,冰隨即破碎,連同麻繩一起

 

冰語寒從地上撿起那簡陋的白色洋裝,遞給了女孩道,「穿起來吧。」

 

那女孩有些呆然的看著冰語寒,眼中的恐懼一消而散,乖乖的把衣服穿好

 

「姐姐是死神?」女孩有些瑟瑟縮縮道

 

「摁。」

 

「那姐姐為什麼不抓我走?」

 

「等你做盡了壞事,我自然會去找你。」

 

「但我沒有家,我是流浪在街頭的孤兒,所以才被別人抓去賣掉,我寧願死掉。」女孩眼底露出哀傷的神情,千百個不願意再回去過那種痛苦般的生活

 

冰語寒伸出了一隻手,輕輕摸摸那女孩的頭,「之後就不會了。」

 

女孩感覺頭頂上那手掌的溫度,雖然冰冷,但心裡卻有那麼點溫暖,

 

女孩視線漸漸的模糊,眼皮越來越下沉,在意識模糊不清時她聽到了一句話

 

『我會保護你,放心。』

 

最後,女孩便再也聽不見什麼了,因為,她徹底失去意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