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自己得知冰語寒的工作時間大多在清晨或早上,空炎司就開始想要把任務拖到晚一點,再看看能不能碰上她要清晨巡查的時間

 


雖然今天他回來時太晚,冰語寒似乎已經出去了,但他還是不想就此善罷甘休,而在大廳等著,但過了她平常回來的時間點,空炎司心中不知怎麼的竟有些擔心她會不會出事,

 


就在他還沉靜在自己的想像空間裡時,

 


突然『碰!』的一聲將他拉回現實,他看到她的護靈者匆匆忙忙的將閻王府的大門撞開,和在大廳櫃檯守候的風信者低頭說了幾句,只見那風信者點了點頭後,過幾秒,水夜潮就出現在大廳的中央,空炎司忍不住好奇的湊了過去,躲在水夜潮背後,但卻沒有出聲,只見茗緊張簡略的說著,也沒注意到他在偷聽

 


沒想到這一聽,他卻聽到的難以置信的事,那好強的女人冰語寒竟然打輸了,而且還遍體鱗傷?這讓他急了,等到茗報出地址,他馬上出聲說他也要去幫忙便消失在他們兩個面前,也不管她們臉上盡是錯愕的表情

 


他不懂他為何如此焦急以及擔心,當初他只是聽聞過有這麼一個冷漠的死神,名叫冰語寒,卻從來沒碰上過一面,而那天就這麼剛好的遇見,原本他以為她會是一個冷漠、一副高高在上的女人,但出乎他意料之外,她只是不想太過接近人,一點傲氣都沒有,有的也只是她對人的冷漠,卻無目中無人

 


這讓他有些驚訝,對於這個女人,他又多了分好奇心,想去了解她,但今天看她受傷站不住的模樣,卻又突然有想保護她的念頭

 


他不是沒有愛過別人,不是沒有和別人交往過,但他不懂為何也會對冰語寒產生感覺,他們只是沒見過幾次面的兩人,應該不至於這樣就喜歡上她吧?

 


是阿!應該只是他多心了,他想只要這樣催眠自己,或許就會好點了吧

 


但隨即又想到一件事,馬上臉又綠了起來

 


他今天會想幫助莉莉亞報仇,並不完全出自於他的意願,今天的他非常的沉默寡言,只因為他無時無刻都不小心把視線放在冰語寒身上,看到恍神,卻又突然因為別人的聲音把他拉回現實,所以他一直在壓抑要自己別一直去看她

 


而在地下監牢的時候,他無意間看冰語寒到恍神,而突然看到她為了莉莉亞的事情有一瞬間有著難過的表情,雖然只是一瞬間,但他確定他沒看錯,雖然莉莉亞早上才把她傷的如此的重,他差點就把莉莉亞的靈魂給解剖了,但看到她難過的表情,不知怎麼的心突然都揪成一團了,才會提出那個建議

 

 


他真的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

 

 


「吼!怎麼那麼麻煩啊!」他像是發洩情緒一般,吼了出來

 

 

「Boss,發生什麼事了嗎?」空炎司的聲音大到在隔壁房的熾都趕緊跑了過來,查看自家老大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抱歉啊,我太大聲吵到你了。」

 

 

「Boss,你有什麼困擾嗎?不介意的話我可以聽你說。」

 

 

「有是有,但我自己都搞不懂啊。」說完空言司就雙手壓著兩側太陽穴,直直的倒在床上



 

「是有關人的嗎?」

 

 

「噢、對對對,你不愧是我的護靈者。」

 

 

「那Boss,你正在煩惱的那個人,如果她說她想要你帶她去人界的海邊你願意帶她去嗎?」

 

 

「當然願意啊。」他毫不猶豫的答應,接下去說,「我還會讓他待到晚上,在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在遠方放煙火然後……」

 



由於空炎司已經想像到那個畫面去了,所以不自覺的說了一大串,等到他發現他說的似乎有些過頭,也已經來不及了,他幾乎是尷尬的將頭慢慢轉向他的護靈者,熾

 

 

「Boss,我很肯定你是喜歡上人家了,只是你還不承認。」

 

 

「果然是這樣嗎……可是、可是,我才和她沒見過幾次面耶。」

 

 

「Boss,你這樣說,我應該知道是誰了。」

 

 

 「……你讓我很無言。」

 

 

 「Boss,別太難過,就算人家不會喜歡你你也別太自暴自棄。」

 

 

「你根本就已經否定我了嘛。」

 

 

「Boss,誰叫你誰不喜歡,偏偏喜歡上她這種沒感情的?」

 

 

「我也不知道啊,我明明和她才見過幾次面而已。」

 

 

他似乎也沒辦法幫自家老闆,所以正打開門準備踏出他的右腳,卻突然想到什麼的停了下來道,「Boss,愛情這種東西本來就很微妙,有些人你相處在久,也不見得有感情,但有些人即使只見過幾次面說過幾句話,她卻能深深烙印在你心中,這就是愛情。」說完後,他馬上一秒不留的回到他的房間

 



等到空炎司回過神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是過了多久的事

 

 

啊……所以他真的喜歡上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