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招!」這裡是閻王府的一間電玩店,裡頭傳來水夜潮響亮的聲音

 

「贏啦!」一陣過關的音效響徹在電玩店裡,伴隨著水夜潮勝利的呼喊

 

「夜潮,怎麼?今天很有勁哦!」電玩店的看管店長笑著說道

 

「當然,我可是把那台機器當濛月影打。」

 

「哈哈哈!你們倆又吵架了啊?」

 

「大叔,你不知道那傢伙早上的時候……」水夜潮鼓著臉,氣憤的說著

 

   ☁ ☁ 

 

「濛月影,你菜是夾好了沒?」水夜潮站在擁擠的人群後,不耐煩道

 

 

「在等一下下嘛,快好了快好了。」濛月影回頭要水夜潮再等他一下,便轉回去看著餐廳裡擺著的美食猶豫著

 

 

「算了你慢慢夾,我先去找位子坐。」水夜潮眼看前方剛好有空位,怕其他人搶先了,便道

 

 

 

濛月影只是輕輕點頭但卻沒有回頭看她,接收到濛月影答應的訊息,水夜潮便往空位坐去

 

 

 

水夜潮坐定位後,吃了幾口飯,就發現餐廳如此的不安靜,好像有一群女人不斷的在尖叫

 

 

她沒想那麼多,繼續邊吃邊等濛月影

 

 

吵雜聲越來越近,連身旁幾桌的女生都在尖叫的時候,水夜潮忍不住抬起頭,她看到了眼前的身影就知道今天餐廳會如此不安靜的原因

 

 

那是閻王府底下第二帥的第一特勤隊隊長啊!

 

 

水夜潮望著他也馬上臉紅了起來,雙膝跪在餐廳的沙發長椅上,仔細盯著那位隊長的一舉一動,似乎沒發現濛月影已經坐到她的對面

 

 

「沒有想到今天會看見他,啊、他真的好帥哦!」水夜潮興奮的望著道

 

 

突然一名小兵停在第一特勤隊隊長的前面,低著頭對他直道歉,像是做錯了什麼事一般

 

 

第一特勤隊隊長則是一臉陽光笑著輕捏了一下那小兵的屁股,要他放輕鬆別在意

 

 

就是這個小動作讓這個餐廳從原本的騷動變成大騷動,連水夜潮都跟著其他女生尖叫了起來

 

 

這全場的尖叫讓那小兵臉紅的跟蝦子一樣,不敢再抬起頭來

 

 

「啊!他人真的好好啊!都不會責怪屬下,那個小兵真是幸福啊!討厭拉,人家的屁股也想被捏一下拉。」水夜潮雙手捧著臉,屁股不斷的左擺擺右晃晃,一臉幸福洋溢的樣子

 

 

「那我可以幫你捏啊!」正咀嚼著食物的濛月影,口齒不清道

 

 

根本不知道濛月影已經來的水夜潮,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突然,她感覺她的屁股被輕輕的捏了一下

 

 

她疑惑的轉過身,便看到濛月影笑笑的看她

 

 

「怎麼樣?我捏得很舒服吧!沒想到小夜夜竟然會跟我要求要摸屁股,雖然小夜夜你的屁股有點硬手感不太好,不過你還想要可以再跟我說啦。」

 

 

臉色在轉過身已經鐵青的水夜潮,原本壓抑著自己即將爆發的怒火,聽到濛月影說自己屁股有點硬手感不太好時,『啪!』她聽見她腦袋裡的理智線已經斷掉

 

 

「濛、月、影!」水夜潮此時扭曲的臉龐已見不到平時的美麗,壓低聲道

 

 

「怎、怎麼了?」看到水夜潮發怒的濛月影,還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事讓對方不高興,馬上擺出無辜的臉,希望水夜潮放她一馬

 

 

「你也不想想你長什麼樣子,竟敢摸老娘的屁股,你這老色胚下流男!」水夜潮說完後,手中已經有滿滿的氣流

 

 

「對、對不起,小的不敢再犯了、小的不敢再犯了!」看著水夜潮手中的那股氣流,冷汗早已浸濕了他的背,他微微發著抖道

 

 

「你以後要出任務不干我的事,你自己去別再來找我!」她憤恨的說著,「水啊!聽我命令,把這老色胚下流男沖到一百萬公里遠!」

 

 

突然一個橫式的水龍捲風,就這樣把濛月影從餐廳裡沖去外面,在餐廳裡還能聽見濛月影慘叫的回聲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下在電玩店裡的所有人當場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濛月影這小子,這次可難翻身了。」大叔大笑說著

 

 

突然一陣門鈴聲,三個身影出現在電玩店裡

 

 

「小夜夜!」濛月影看到水夜潮,便大叫著他的小名後就衝去抱住水夜潮的小腿

 

 

「我說過你給我離一百萬公尺遠!」她生氣的不斷把鞋子踩往濛月影的臉,想要藉此把他踢開

 

 

 

「小夜夜,我知道錯了啦,我每個月都請你吃魔王奶昔好不好?」濛月影再次用他無辜又無害的臉,望著水夜潮道

 

 

「你說鎮上最有名也最貴的那家嗎?」她收起踩在濛月影臉上的腳道

 

 

「對,每個月。」濛月影頭狂點著,肯定道

 

 

「嗯……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早在一旁已經憋笑到抽蓄的空炎司再也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空炎司你笑屁啊!」水夜潮往空炎司站著的方向,投以殺人般的眼神道

 

 

 

「老子爽,你管我。」笑到流淚的空炎司輕輕用手指將眼角的淚逝去

 

 

 

「你在笑,我家寒妹妹就不會再借你看一眼了!」水夜潮走向冰語寒身旁,用手抱住她

 

 

 

「好、好,我錯了……噗哧。」

 

 

 

「空、炎、司!」

 

原本要出手揍人的水夜潮,因為突然停電而停下了動作

 

 

 

 

「怎麼回事?」空炎司才剛說完,突然一陣巨響,連房子都震動了起來

 

 

 

 

 

「在外面!」冰語寒眉頭緊蹙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