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遠處趕到的兩人,看到前方有隻像蜥蜴的怪獸


有一名拿著鐮刀的男子,正與他對抗當中


「就是隻小蜥蜴,你也太弱了吧?」空炎司笑著說道


「你懂什麼啊,你不知道這傢伙的皮多粗糙,我的攻擊完全對他沒效啊,早知道就不接這個任務了,老子已經打了兩小時了,累死了。」濛月影翻著白眼,無奈說道

 

「你自行加油啦,我就跟寒在這裡看你表演啦。」空炎司一派輕鬆的坐上旁邊的大岩石上道

 


「寒妹妹也來啦,那就好好看看月影哥哥的戰鬥美姿吧。」

 


「她什麼時候認你為哥哥的?少在那邊臭美。戰鬥美姿?你這個娘娘腔,本大爺戰鬥才叫帥,新手讓開別擋路。」空炎司說完後就氣呼呼的上前,把濛月影推到一邊去,自顧自的和那隻蜥蜴戰鬥起來




被推到一旁的濛月影嘟著嘴,無奈的拍拍身上的灰塵,往冰語寒的方向前去

 

「語寒,你不覺得他很暴躁嗎?無緣無故的發什麼怒啊……莫名其妙的。」冰語寒沒有回答他,只是看著正在打鬥的空炎司




『吼!』那

 

蜥蜴人突然對空炎司吼了一聲,似乎有些挑釁意味

 


「好你個蜥蜴人,你這長相誰看了都火大,不用特別吼給我聽。」無處發洩的怒火,空炎司只好對著牠發脾氣

 



蜥蜴人似乎聽得懂,不滿的對空炎司在吼一聲

 


空炎司趁這時,將火焰丟進蜥蜴人的嘴裡,牠頓時燙的翻了好幾圈,將周圍的樹木都撞的倒地

 



蜥蜴人沒多久後又重新站了起來,在對空炎司吼了一聲,由於剛剛的攻擊,這一聲似乎又更沙啞難聽

 

 

「空炎司你在做什麼,牠吼的我都快聾了。」濛月影用雙手遮著他的耳朵道

 


「吵死了,你專心看就好。」

 


接著空炎司就用眼睛跟不上的速度,連續對牠甩了好幾簇橘紅色火焰

 



蜥蜴人用手擋開後,又對空炎司大吼了一聲

 

 

「你這傢伙的皮膚到底是什麼做的啊······」他無奈的看著怪物說道

 


「所以我就跟你說吧,不然你以為老子還需要你幫忙嗎?」

 


「吵死人了。」

 


 「是是是,你繼續。」濛月影嘟起小嘴道

 


空炎司不斷的甩出一簇又一簇的火焰,但對牠就是沒有什麼效果

 


蜥蜴人突然尾巴一揮,就這樣把空炎司揮了出去

 

 


「唉,我去幫忙好了。」濛月影無奈一揮手,那把鐮刀就再次出現在濛月影手中




濛月影趁那隻蜥蜴人的注意力都在空炎司身上,冷不防的往牠身上劃上幾筆畫



『吼!』

 


「幹什麼幹什麼,被偷襲不爽啊?」濛月影痞痞的笑著看向蜥蜴人


『吼-吼-吼-』

 


牠像是不滿的表達他的情緒一樣,朝濛月影大吼一聲

 


一團巨大的火光,突然往牠身上砸去



「你這不要臉的醜八怪,竟把本大爺最愛的這件襯衫用破了。」空炎司臉上突然一陣陰笑,接著一隻用火做成的火獅子就站在蜥蜴人面前



『吼!』

 


兩邊的獸類都吼了一聲,代表著示威

 


「小乖乖,快把牠燒的根竹炭一樣黑。」空炎司對火獅子說道

 


那隻獅子吼了一聲就往蜥蜴人的脖子衝了過去,咬住他的頸子

 


可惜牠的皮太堅硬,火獅子完全咬不動

 


蜥蜴人趁勢將火獅子用力的抓掉到地面,再用他強而有力的尾巴把火獅子甩出去

 


火獅子撞到旁邊的樹,嗚呼一聲,就消失了

 

 

蜥蜴人確定火獅子已經被解決,就轉頭過來,在對濛月影跟空炎司大吼一聲

 

「靠,牠根本不怕火是要怎麼打啦!」空炎司翻了個白眼看向濛月影道

 


「問你家小乖乖囉。」此時濛月影也無可奈何,只好聳聳肩表示自己也很無奈

 

 

此時冰語寒已經逐漸向他們走來道,「我來吧。」



「怎麼好意思呢,寒妹妹的傷還沒有完全好吧?」濛月影有些擔心的看向冰語寒道

 


「不礙事。」

 


還沒等空炎司說話,冰語寒一彈手指,蜥蜴人馬上就被凍在冰塊裡了,她再一彈手指,冰塊就馬上爆裂,連同蜥蜴人一起

 

 

空炎司不禁驚訝的與濛月影對看

 


「解決了。」她轉向他們說道

 


「我前兩個小時到底在打什麼······」濛月影有些崩潰的雙膝跪著地,手撐在一旁的大岩石上道

 


「濛月影,我真是太高估你了。」空炎司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道

 


「你打不也是一場苦戰嗎······濛月影用著無辜的臉看向空炎司道

 


「吵死了。」

 


「真是愛面子的王八蛋。」濛月影嘟起小嘴,不滿唸道

 

 


本來要回閻王府的空炎司,像突然想到了什麼的回頭道,「水夜潮呢?你不都跟她一起出任務?」

 


「她拋棄我了啦。」濛月影用一臉無辜的腔調說著,說著說著就想要去抱冰語寒,在她的頸肩撒嬌




「說話就說話不要給我毛手毛腳的。」空炎司用手抵住濛月影的額頭,不讓他在接近半步

 


「怎麼這樣嘛······

 


「所以你跟水夜潮到底怎樣了?」

 


「我、我就只是摸一下她的屁股啊······

 

 

「什麼?」濛月影此話一出連冰語寒都嚇到了

 


「你摸她屁股?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嗎?」空炎司的表情突然換上不可至信的驚呀

 

 

「我以為她想要我摸她屁股所以我就摸啦……誰知道她打了我一巴掌又說以後再也不要跟我一起出任務了。」他依然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的說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此時空炎司已經忍無可忍的大笑了起來

 

 

「你真的很沒品欸!對不對,語寒?」濛月影白著眼瞪著空炎司道

 


「噗嗤。」冰語寒此時也笑出聲來

 


「你們兩個······」濛月影無奈的看著眼前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