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走了十五分鐘後,她才抵達她的授課地點

 

 

這時離上課時間已經過了二十五分鐘

 

 

基於禮貌,她敲了敲門後才走進去,一進門就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微笑的看著她,旁邊還有一個跟他差不多年紀的小男孩

 

 

莉兒沒有為她的遲到道歉,只道,「開始吧。」

 

 

 

男子看了莉兒幾眼後,和煦的微笑沒有變,只笑笑道,「好,沒問題。」

 

 

也從莉兒進到舞蹈廳來後,坐在一旁的小男孩就一直將視線看向莉兒

 

 


待課程過了一小時後,男子宣布中堂休息,就去拿擺在一旁水晶長桌上的毛巾,擦了擦因剛才教學而流的汗,隨後道,「妳很厲害耶,我第一次交到完全不用我特別指導的學生。」

 

 

莉兒不語,只是看著那名男子

 

 

「妳叫什麼名字?」突然一道帶著稚氣的男童聲,響在這間舞蹈廳裡

 

 

「我一定得說嗎?」莉兒面無表情的看著男童道

 

 

「抱歉抱歉,他是我的兒子,叫哈爾‧梅特恩,待妳不禮貌,希望妳別介意啊。」男子笑笑道,就走向前坐在莉兒旁

 

 

「妳學得很快呀,很有天分哦,是對這個有興趣嗎?」

 

 

 「完全沒有。」

 

 

 

面對莉兒的冷言冷語,男子並沒有因此憤怒,笑意反而更深了

 

 

「那怎麼會來學呢?」男子一樣的溫柔道

 

 

「父親說要學就得學,就是這樣而已。」

 

 

「妳幹嘛都不反駁啊?」男孩疑惑道

 

 

莉兒聽到男孩的話,就轉過頭狠狠的瞪著他

 

 

「我又沒有說錯,不喜歡就說不要啊,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累?」男孩聳聳肩,兩手放在頭後當枕頭道

 

 

「哈爾,別這麼說,抱歉啊,我家哈爾說話就是有點直,請見諒了。」男子雖說是責怪兒子,但卻只有揉揉他的頭,一樣笑的和藹

 

 

聽到男孩剛剛的那句話,還有男子與哈爾的互動,又讓莉兒的心裡,泛起了一番苦澀

 

 

「那,接下來的課,就麻煩請妳與哈爾一起跳了,因為你們倆身高相近,也比較容易指導。」男子溫柔道

 

 

莉兒點點頭,也站了起來,走向哈爾,兩個人就這樣開始跳了起來

 

 

待日子越來越久,這門課也成了莉兒最喜歡的一門課

 

 

她逐漸的發現那名教她跳舞的老師和他的兒子,對待她是真心的,沒有任何的利益交雜

 

 

這是除了她的母親以外,對她最好的兩人

 

 

漸漸的,日子越來越長久,莉兒也對他們卸下了心房

 

 

 直到某一天的社交舞蹈課,莉兒對哈爾道,「我叫莉兒,夏莉兒‧多貝爾特。」

 

 

聽到莉兒對他說那句話的哈爾,頓時腦袋空白,也不知道該回什麼,

 

 

哈爾回想到第一次他們見面的時候,他曾問過她叫什麼名字,只是當時的她不相信任何人,也一直沒有回答他

 

 

今天的她告訴他了,那是不是代表她已經對他完全敞開心房了?

 

 

想到這裡的哈爾不自覺得揚起嘴角

 

 

 看到那抹好看的弧度時,莉兒的嘴角也上揚了起來,她對他笑道,「可否與我跳一支舞?」

 

 

「這是我的榮幸。」哈爾也漾起一抹好看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